實測--遊東京,拎500MB 免費WAmazing SIM 卡,你拎左未?




如果我去一些華語的地方旅行,比如中國大陸、台灣等地,一般都不會買WIFI/SIM卡。因為我覺得路就在口邊,如果最後溝通不到,給他們看地圖,也是可以過關的。


但是去一些非華語的地方,我就一定會事先買WIFI /SIM卡,因為GPS,上網查交通等等都要網絡,沒有網絡就只能靠自己直覺啦,哈哈!

這次去日本,日本旅行達人事先已經向我推薦了一個 WAmazing APP,可以有500MB 的數據可用,這個免費的SIM卡只有港台客可用。如果去3-5天,慳慳地用,不睇片的話,都夠用的。不過我因為用來上FB,不經意睇左片,到第3日就用爆左了…….

先要提一個很重要的重點,你是否IPHONE 的用戶如是,請繼續往下看,如果不是,就OUT( Mall  語氣mode)
因為WAmazing  APP目前只有 iOS 手機版,Android 使用者就未能享有這項免費服務了)
還有一點就是,這個SIM卡領取的地點暫時只有在東京成田機場三個航廈中,才能換取 SIM卡。如果不是去東京的朋友,那就SORRY!!!

想要得到免費500MB SIM卡,就要跟足以下步驟


首先,請在出發前至少4個鐘前就要先下載好WAmazing 這個APP,並做好登記。





登記步驟如下圖:










***請放心,這欄只是填信用卡資料,並不是需要收費的,如果你沒有使用他們的收費服務,又或追加容量的話,信用卡是不會被扣數的****

如果不夠用的話,可以追加SIM卡容量,價格如下:


追加購買SIM卡容量的價格是(另加消費稅)
500MB999日圓1GB1,499日圓1.5GB1,999日圓



成功登錄後就可以LOGIN了





到達成田機場,出了海關後,就可以去SIM領取機領取你的免費SIM



如果你找不到,可以用APP入面的功能尋找領取處。




SIM卡領取機位置位置大概如下:
第一客運大樓 – 1North Wing Meeting Point (A位置)/ 1South Wing Meeting Point 
第二客運大樓 – 1A Zone 千葉銀行找換機附近 
第三客運大樓 – 2樓案内櫃枱附近


我是第二客運大樓,一出海關附近就會見到下圖的機器




按照機器上的指示,去領取SIM卡。
步驟十分簡單,跟著圖示做就可以。


先按開始領取SIM



將手機的QR code如圖所示,對準裝置的掃描器掃描






好似在汽水機買汽水一樣,按完之後就會出了現一個盒子,里面有SIM 卡及附有退 Pin 針,十分貼心!!



SIM卡之前,你需要安裝設定程式 (在領取免費SIM QR code版面)





然後換上新的SIM Activate就可以開始使用








很貼心的是,你可以隨時看到自己用了多少數據






500MB 唔睇片的話,應該夠用,但好似我甘,不小心用爆了,

可以追加SIM卡容量,直接從信用卡扣錢。

追加購買SIM卡容量的價格是(另加消費稅)
500MB999日圓1GB1,499日圓1.5GB1,999日圓



日本的士司機服務雖好,但就不太懂英文,特別是一些年長的的士司機,就算是給了GPS也未能能成功到達目的地。用 WAmazing 叫計程車唔使識日文,識中文就得,使用方法類似 Uber ,先確認自己的位置再送出叫車訊息,由系統幫你配對出一台最近的計程車。十分EASY!!


值得注意的是此服務只適用於東京地區,離開東京的話,就要用其他方法CALL 的士。





此外,如果出發前未有做好功課的話,WAmazing都有提供一些旅遊資訊

合不合用就因人而異,我就沒有參考過,哈哈!



BTW
,我同朋友都有申請500MB SIM 卡,當我用爆左數據之後,諗住用朋友果張,點知係唔OK的,應該是一機配一卡,最後要用自己響HK買的SIM卡。



官網:
https://apps.wamazing.jp/index.html#wamazing-app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